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貢寮你好嗎?

看完這部片後,我認為無論是政府或是人民,出發點都是對的。都是想要讓生活環境過得更好。
我們是真的需要核廠的電力嗎?台灣已經有三座核場了,難道還不夠嗎?
我不擁核、也不反核,需要我就會去支持。但是我比較嚮往的是能夠永續經營的方法。
風力發電、水力發電在台灣我覺得還滿可行的,何不運用最自然的方式產生效益呢?
也許還有政治、外交的一些因素存在,我們的台灣才會把花費運用在一些不必要的事務上吧。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小影片還滿有趣的,我想放在這分享一下
國家破產的故事 The Story of Broke
我覺得這部片滿發人深省的,很值得我們去思考我們的政府所花的費真的是需要的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